星期日, 八月 10, 2008

快乐失踪了?一定是偷偷到了天堂。

10august08 1.55am


很想写一篇很长很长的作文,
题目是“我的快乐”。
很想写一篇很短很短的故事,
内容关于“超人背后的伤”。
夜深了,
睡不下。。。
做什么好也不知道。
我在kl的日子真的很闷啊。。。
感觉这块土地好像怎样努力也找不到我要的地方。。。
哈。。。
一个人来到这个地方,
要虚度,很容易,
而要寻找快乐。。。却很难。。。
如果你找到快乐了,
别忘了知会我!


年轻人,加油!

10 条评论:

人生游戏 说...

我在寻找我归属的地方,

那个叫做“天堂”的一个家,

但是怎么找也找不到它,

眼前所见并非美好景象,

如同人间地狱令人难受,

背着伤痕我放弃了寻找,

如今只能慢慢地入梦乡,

期望在梦里见到桃源乡。

你,是否也正在寻找你的“天堂”呢? ^.^

guetpeng 说...

怎么样才算是快乐呢??
有些人很知足,少少东西就令他们非常快乐了.
你在寻找怎么样的快乐喔?

人生游戏 说...

找到一个认同你的人,或者梦想实现,还是一个温暖的家,你觉得是哪一个?

weizai 说...

只要桂伦美打电话给我。。。
我就会很快乐了。。。

guetpeng 说...

难怪你找不到快乐..

人生游戏 说...

简单...你只要想办法找到她的电话号码,再Miscall她就行了。^.^

匿名 说...

阿威,你的快乐真难达到哦!真的可以达到吗?呵呵。。。你不是说要知足常乐吗?现在有人好像忘了这个道理哦。。。其实啊,只要做自己喜欢做的事,不就是快乐吗?

weizai 说...

dear qpeng:
我偷偷跟你讲哦,我真的刚和桂伦美通过电话哦!高兴到我!!!她还吻了我一下!幸福到我俩下!!!well,我头晕晕,刚睡醒。。。


dear 人生游戏:
你的文学不错嘛!你一定跟我的徒弟方文山学的对不对~?加油!你写的文章不错。



dear 阿灰:
如果桂伦美亲我一下。。。我短命三天都努破不冷。。。 T.T"

人生游戏 说...

谁是方文山?O.O

weizai 说...

方文山是写歌给我好友杰伦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