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二月 14, 2009

2day ahwai's talk part2

14 february09 11.48am


2day ahwai's talk part2
情人节至尊捕蝶&钓金龟必杀招牌餐大公开!


“每当我的心里想起你的时候~嘿嘿嘿嘿嘿嘿嘿嘿~
每当我的心里想起你的时候~嘿嘿嘿嘿嘿嘿嘿
你那含笑的脸庞~ 给我带来一份甜蜜温暖感受~(感受x2)
我总觉得有一个影子在我心里~
那样甜蜜我不知是不是已爱你~
好像是你常驻在我的心头~哦哦哦~
大家一起来~喔~ 喔噢喔~ ”。。。



有没有feel到?我问你有没有feel到~???
情人节来了~
其实,应该以比较开心的情歌如,
分手快乐,
恋爱ing,
爱在西元前等等
来作为开场重头戏的。
but,there is always a BUT。。。
不过!那太没意思了。
我个人比较念旧。
选择老歌来配合现代式的文字。
没错,
作为一个大众转播新新人类,
我的切总是走在潮流与复古的最前端!
堪称马来西亚史无前列。
走也是我走先,死。。。也是我先死。。。


在你噢nger噢nger呱呱落地的时候,
你享受的是。。。满月日~
两粒红鸡蛋+唛几里ang古kuih
是上帝给你来到这个世界第一份礼物。
在你开始学走路时候,
你爱的是。。。生日party~
一粒大蛋糕+唛几个不认识的安娣安哥's围欧
是上帝给你的第二份礼物。
当你开始背书包上学的时候,
你爱的是。。。儿童节~
一包东西里面+唛几个不三不四的零嘴
是上帝给你的第三份礼物。
当你上中学了,
毕业了,
上大学了,
特别是拉曼,
翅膀硬了,
开始经历人生最茂盛的分泌期了,
这时,你渴望的是。。。情人节~
眼睛大大+
高挺鼻子+
刘海染色发型+
桂伦美气质,
这是上帝给你的第四份礼物。
当你踏入社会做牛做马,
做到喷饭才好不容易升上某个职位时,
这时,
你的人性已不能克住兽性,
你爱的是。。。结婚日~
婚纱+
红地毯+
摆两桌+
洞房花烛夜,
这是上帝恩赐给你的第五份礼物。
当你经济能力再ok一点了,
就在享受“某个晚上的制做过程”
时产生副作用,
尿布+
奶罐+
二十四孝奶爸+
honda变kancil,
你得到了彼此人生中的结晶---baby~
这是上帝给你的第六份礼物。
最后,
菊花+
百合+
四块板+
入土为安,
这是上帝给你的最后一份礼物。
在纵多的节日当中啊,
情人节,
应该是年轻人的最爱了。
所以,
以我酱多年行走江湖,
游玩云南四海,
把天当被,
就地就睡的吃喝玩乐经验,
给大家简单的介绍几,
情人节“lam”死人的套餐。
在那之前,
我的几位好友有话说,
他们都是靠我的套餐找到自己的一片春天。
真的。












杰伦/音乐才子
“啊,我认识wai慢久了,那个。。。啊,对了,从第一张专辑开始吧。
那个,hmmm,啊。。。就是怎么说呢。hmm,我们从音乐上的合作一直到成为
好友,他给了我很多意见。啊。。hmmm。。。他很吊。
记得有次,约了jolin嘛。。。啊。。算了。。这个不能讲。
就是多 wai啦。。。啊。。。hmmm。。他的套餐介绍很吊。”












吴宗宪/节目主持人
“见鬼了~嘿嘿!有没有,有没有,我就说我看中的人必成大器的吧!
见你的大头鬼了,你看,阿wai的作品多难的啊~见鬼了!
希望这个,有没有,阿wai的部落越写越红!”











梁朝伟(伟仔)/影帝,香港演员
“首先,偶系度恭喜阿wai先!巨个blog正啊~某得顶!偶同巨好喽以前已经识佐啦。
巨系好有创意ger人,累次巨教类地靠汝大餐,掂啊!”



情人节至尊捕蝶&钓金龟必杀招牌餐大公开!


失恋鸡骨蟹kiap炒拉拉






















地点:sunway某x死盯补店
价钱:Rm2.90
特色:餐前最佳开胃菜
备注:由于菜色比较偏干,所以情侣必须餐前两罐
lemon茶进肚。


甜蜜世界杯辣椒沙爹ciam






















地点:kedah’sentosa s.market附近的茶餐厅
价钱:Rm2.10
特色:当你餐后想找牙签挖牙时,沙爹ciam必是你的
首选。而且,味道带辣,
一个字,绝!
备注:不能顶辣的情侣最好不要点为妙。


黯然KFC纸鸽逍魂餐


















地点:kedah的kfc
价钱:不用
特色:纯艺术
备注:没有


蒙娜丽莎的微笑

















地点:kedah的kfc
价钱:Rm0.30
特色:纯艺术
备注:心情不好看了一定心情会变好。
作品参考比卡索“微笑的理由”


日本wasabi炖vitagen便当















地点:ss2 sushi king
价钱:Rm12.80
特色:辣得来带点甜,甜得来带电酸。情人热恋必点套
餐。
备注:高血压或糖尿病者不宜享用。
可造成嘴部抽筋!



奶油熬天妇罗八卦虾壳






















地点:jaya one firemen restaurant
价钱:Rm49.80
特色:驱邪,安胎,保健样样来。
备注:售卖时间3am~4.30am凌晨


巴黎铁搭焖salad恐怖山
















地点:kedah pizza hut’s res.
价钱:add on Rm2.00任拿
特色:吃到饱,适合减肥女生享用。
备注:想起。。。真的有点想吐。。。


青瓜条之达文西密码














地点:kedah pizza hut’s res
价钱:不祥
特色:下流
备注:叔叔吃过野粥,有练过,情侣勿模仿。谢谢!


汤酷如斯甜品蛋糕















地点:志英家
价钱:不到Rm10
特色:最大特色就是没有任何特色
备注:本威少好像吃过。。。


好了。
介绍完毕。
希望大家可以
通过以上的食物介绍
带给你们不一样的情-人-节 !
记得,
不管你多忙,
你都必须抽出时间来给他/她
过上一个不一样的情人节。
即使分隔两方,
电话至少要来一些肉麻的话。
别说没有时间或是装忙。
因为,
时间就像乳沟,
只要挤一挤总还是有的!
爱他/她,
就别让他/她难过失望。
记得,
情人节,
要让他/她知道有一种。。。
爱与被爱的感觉!

WISH ALL A HAPPT VALENTINE DAY...




.

22 条评论:

人生游戏 说...

靠~~你到底干了什么好事让我们如此痛苦?=.=;;

weizai 说...

dear 人生游戏:
我干了什么?哈哈哈~

彤皓途经 说...

wei zai, 你的日文字那个 "的" 是从哪里得来的?
我找不到.....可以教我吗?
或是直接 send 给我也可以.....那我可以 copy and paste....haha thx.....

彤皓途经 说...

thank you weizai....between, can u pls add me to your follower list? thx...

weizai 说...

dear彤彤:
welcum my dear fren~
sure i ll add u in my follower list~nt bad gal ur blog~+u !

匿名 说...

你怪怪的伟大套餐。。好像是准备给"怪怪艺术家"欣赏的。。。知道为什么吗? haha. 因为只有怪怪艺术家,才懂得给怪怪创作者(即木威拓哉)一些怪怪的评论和怪怪的肯定。。所以。。2day ahwai's talk part2 就是名不虚传的<< 怪谈论>> 咯。。哇哈哈哈 from: 古我嗨宾果

weizai 说...

dear 古我嗨宾果:
谢谢你的怪怪的评论=.=
我们都是怪怪的人。。。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pandaNg 说...

很怕和你一起去吃饭了。。。
=.=

weizai 说...

dear pandaNg:
wat the fxxk? lolzzz = =o0o

The X-ao 说...

超恶....真的掂啊你..

weizai 说...

dear the-xao:
掂啊!

匿名 说...

不瞒大家,本人可是跟这位"掂人"吃过饭,饭后除了靠这招来引人注目外。。就是等人家complain他咯

weizai 说...

dear匿名:
噢屎!(oh shit)
有人来爆料了!完了啦完了!!!

人生游戏 说...

这位仁兄可否介绍一下自己?XD

weizai 说...

dear人生游戏:
记得。。。你不会像认识他的。。。你会后悔的。。。=,=+ 就像我一样。。。

匿名 说...

致人生游戏先生,请别听威仔小兄一派糊言。我可是人格不错的!!!
( 不瞒大家。。威仔小朋友以为苦练这招可以去dap到桂伦美咯,看来真是"小朋友"想吃天鹅肉罢了喔 )wahaha..

weizai 说...

dear匿名:
这位安娣/安哥,你的人格的确不错,i mean分裂过后。。。
(虾?桂伦美要dap的咩?已经到手了咯~)
啊哈哈哈哈~

人生游戏 说...

已经有多少个人精神分裂了? =.=;;

匿名 说...

dear ren sheng you xi ,wei wei just wanna boom the one who perli him as 'jin shen fen lie zheng' people lah. u may count count and c how many people BOOM him loh. then u can knw lah the amount of "jin shen fen lie zheng"people lo.. hahahah

ni gu wo hai bin guo lie>.<

weizai 说...

dear人生游戏:
你是第一个。。。阿hohohohoho~

dear ni gu wo hai bin guo lie>.<:
你都sot sot 的= =!
可是我喜欢。。。啊哈哈哈哈哈哈~

匿名 说...

bie jia jia lah.. u better dun like me..coz ur taste is very low . i dun want to be ur taste.. ..seriously -_-


ni gu wo hai bin bin guo lie..haha >.<

weizai 说...

dear ni gu wo hai bin bin guo lie..haha >.<:
cheh~=,= lucky i gt many lengloi gf...wahahaha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