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六月 02, 2009

我回来了~

2june09 10.53am

亲爱的朋友,我回来了~

假期完了,
开学来了,
开学到了,
每天玩乐。


“yeah~开学了~yuhoo~”。。。
很想用以上的开场白。。。
现实是,哎。。。开学。。。

心情少许失落,
考试肥佬了一科,
精神受创,
有点抬不起头的感觉,
哎~
天啊,为什么在我考试的最重要关头
给我生了那么严重的病啊!
生蛇很爽吗?
这是一个完美的借口。(我的内心在自责着。)
认命吧,
从考罢了咯。
哎。。。
一年,
一年的时间,
给我一年的时间,
如果这里不是我呆的地方,
我会离开~
直接去面试有关大众传播业领域的工作。
One Fm?Astro?8TV?TV1?
哎,搞不好陪了夫人又折兵啊~
不要感到惊奇,
如果有天在pasar malam看到我买“老翻”~
哈哈~

这个学期应该会很忙,
希望也可以写很多故事和废话跟大家分享。

最近,
在学伟大的编剧家写剧本了,
希望啦,
有天,
我的剧本能在各大的电影院,
被你看见。
不要笑我啦,
这只是我的小小梦想。

加油!

13 条评论:

The X-ao 说...

U really want to became LIM TECk WENG?haha
jia you.
see u at the future.

weizai 说...

dear the x-ao:
if can,b more famous than lam tak weng la~hohohohoho~
see u at the top.

The X-ao 说...

see u at the top.

Unknown 说...

apa c u at the top pulak ==
dun practise dota liao, write more story on ur blog better XD



~by woei~

匿名 说...

c u at the top is waiting for ur to be as success as i. ceh..

mr. wei zai,
肥佬一科他妈的是什么大问题?
信心是自己给自己的!
失败也是自己给自己的!!
你有的是选择。。。没有的是多余的时间(去想失败那妈的的事情)
如果时机一过去。。在努力也没用了

<信心>怎样来呢?
只有肯努力 及 无条件付出后就会feel到啦。。。。

你的努力会是你亲近人的动力。

人生游戏 说...

地球很危险滴,快点回火星去吧~~~ =_=

weizai 说...

dear the-xao:
yeah,c u at d top.

dear edition:
a little bit busy lately...wait me gt time n lin gan sure write story for u eh~bullshit oso can~haha

dear 匿名:
呜呜呜呜呜呜,第二个明志。。。
谢谢你每次在我失落时安慰我。虽然我没有什么信心,但我承诺我会try过才算。。。谢谢你。


dear人生游戏:
回到火星又要看到你了。。。显的,,,

鸟人 说...

我最崇拜滴废柴~~

考得不好不是你的错。。
是上苍的错。。
因祂忘了戴上老花眼镜。。
所以在茫茫人海中忽略了你
这颗巨大滴老鼠屎。。

肥佬也不是你的错。。
是圣母的错。。
只能怪祂忙着凑仔
没时间眷顾你。。

生病绝对不是你的错。。(别自责了)
是阿拉的错。。
是祂。。
搞错了对象。。

不过。。
生病+考试考得不好=肥佬
不是你的错难不成是阿猫阿狗的错=_=!!!
哇咔咔~~

ps:生蛇这个借口还蛮不赖的。。听医生说普通人只会生一次蛇。。老娘我就生了两次。。不懂是不是庸医。。T_T我了解你的痛苦~~加油!!!

weizai 说...

dear 鸟人 :
大错特错。。。最伤心的错莫过于认识你这只没良心的鸟---------------人!哎~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快要疯了。

最近比较忙,等灵感来再写废话给你们看~
哎。。。
life is suck.....haiz....

匿名 说...

hey i long time didnt c u leh, i cant remenber u face edi

weizai 说...

dear 匿名:
lolz, u din tell me ur name...how i knw who r u ar? hmmm, keep in touch loh~

人生游戏 说...

给我看你的剧本~~~XD

weizai 说...

dear 人生游戏 :
gt chance show u lol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