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二月 11, 2010

新年的祝福

11feb 2010

HAPPY NEW YEAR~

新的一年,新的开始。

愿年后的我得到重生~回家咯!

kedah kedah im coming~

祝大家,做牛做马的坐宾士,

做人做人世的早生贵子,

做钱做世界的财源滚滚,

做assignment做到发春。

但愿,没有男女朋友的,

月老牵个红线赐予良缘;

但愿,恋爱拍拖的步入教堂戴上戒;

但愿,暗恋和被暗恋的早日堕入爱河;

然,更但愿,现在爱着的紧握的

,可以不小心就这样走完漫长的人生。

借此机会祝福我的家人,

安康,平安,快乐和健康。

新年快乐,

朋友!huat啊~





希望大家在忙碌的生活里不会把我忘记。也希望来着的日子有更多的作品发表和大家分享。
回家了~ HAPPY NEW YEAR!GONG XI FA CAI CAI CAI CAI CAI CAI CAI~
.

17 条评论:

Kelvina 说...

happy new year ^^

weizai 说...

dear美善:
happy new year my dear fren~
wish u hv a sweet memories in 2010~

kny倪 说...

朋友也祝愿你新年快乐,恭喜huat财!^^v

weizai 说...

dearkny倪 :
thx~ 也祝你新年快乐哦~
huat together ar~!!!!!

匿名 说...

祝你

心想事成,
家人安康.
不祝你新年快乐,
真心祝愿你何时何刻都快乐..

田心 启

weizai 说...

dear田心:
谢谢~
被你的27个子字感动了~

RC ~倩~ 说...

新年快乐...我还在新年mood啊!!

weizai 说...

dear RC ~倩~ :
我能了解你的心情,因为我也是。。。哈哈!
愿你我在2010都发到好像火车头酱~
huat啊~!!!

匿名 说...

新年已过去啦..接下来就到清明节了咯.. 我的23岁就这样过着去了。。 没有任何人或 物是可以把它留下的,看来我要好好将它涂上我爱的色彩。。 在将它放开。。

weizai 说...

匿名 :
别想到那么悲啦~哈哈哈!
往好方面想~加油!

匿名 说...

sien ar..

weizai 说...

dear匿名~
对不起~我的错!
没有upload新的东西~!!!

匿名 说...

我做人偶尔太轻浮,说话也很肤浅,因此,你的部落格是我的心灵寄托所.没其他原因,只想在这里流荡流荡..

ngwhbg

weizai 说...

dear ngwhbg:
你的话让我感动到何止镖泪,
而且是喷泪的那种了。。。
这次我不是暗爽了,
是明爽了。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匿名 说...

如果别人没给你信心,我来给你咯>>.<<
最重要是,你是最好的!>.<
ngwhbg

ToMaTo's StoRy 说...

没有上载新的文章吗?~?呵呵

weizai 说...

dear 匿名ngwhbg:
我哭了,就凭你这几句话。。。lolz

dear ToMaTo's StoRy :
哈哈,写到一半hang住了,太多assignment啊~
哈哈,谢谢你的支持。尽快写一些好笑的给你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