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七月 31, 2008

隆重推介-----真人版“半夜3点钟”!

4august08


今天,很闷。
我发觉原来要写一篇东东
真的需要时间的。
我想了很久,
不知道要怎样写,
灵感也是一个问题啊。
我的天啊,
我真的很闷啊。
--------------
还有,在这里要向大家介绍“半夜3点钟”
这个单元。这真的是一个师兄的真人真事。
故事会越来越精彩。
有时候,鬼事不是很吓人的东西,
反而你可以从中学到一些
你想不到的知识。
真的向大家隆重介绍这个单元---半夜3点钟!
不过老实说,
不懂有没有人喜欢这个单元。
这个单元很难的啊。
我找了很就久类似酱的真人版鬼故事。
如果有人看的话请报上名来一下,
给一个确定。
不然我delete了再找别的东东~

3 条评论:

人生游戏 说...

半夜三点钟?...你该不会一整晚直到三点钟都没睡,只为了说鬼故事吧? =.=

weizai 说...

错了~
这些不是写的,
而是从网站那来的~
故事会越来越精彩。
不过感觉很少人喜欢看。。。

人生游戏 说...

话虽如此,不要贴上瘾,要是出事了唯你是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