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七月 31, 2008

我有时间了。。。自由!脚扭到!乱冲!

4august08 11.53pm


自由了
终于可以完全弄自己喜欢的东西了。
希望以后有时间多点分享昨日的种种。
我。。。自由了。。。

----------------------

今天,
打球脚扭到了。
痛到。。。
不过渐渐找回打球的感觉是不错的。。。
你。。。找回你的感觉了吗?

写部落格其实满无奈的。。。
老实说,我还真的不知道为什么会沉沦在这里。
可能觉的很好玩吧~
你知道啦,鸡蛋浸在三分钟热度的水里是不会熟的。。。
不过,没关系啦~
我当作为将来进军hollywooooooooooood而准备咯~
哈哈,开玩笑的。
华文不用,我怕会生疏。
所以,加油!
你~ 准备好了吗?
我~还没 。。。
anyway。。。盲目的冲也许会看到不一样的彩虹~
这就是我的仁道~
这就是。。。我的law。。。我的style。。。
冲啊~

2 条评论:

人生游戏 说...

喂,叫你向前冲你怎么往后冲个劲?还冲!?
XD

weizai 说...

我只怕冲到撞墙。。。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