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七月 31, 2008

考试。。。哎~

明天考试了~
大家加油!
我去睡咯~放弃了。。。

(= =)(==)(==)(==)(>>,)(==)(==)(==)(==)


明天考试的作战计划如上。。。偷看~顺便给人家看!

5 条评论:

人生游戏 说...

Σ(゜д゜;) 有没有搞错,你根本没给人看嘛!

weizai 说...

你偷看了还假假。。。
真讨厌。。。
以后考web-page不准坐我旁边了~

人生游戏 说...

(-_-#) 是你问我的耶...

weizai 说...

我问你,
你那一题不会做,
过后我才可以教你嘛wat?

人生游戏 说...

orz 靠...我服了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