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七月 31, 2008

第八章------平凡兄的分享

4august08 12.34am


之前有人问我关于邪神的东西,
今天有点时间就告诉大家。
人有好人和坏人,
当然神也有好和坏的,
坏的神就称为邪神,
不过在某些立场来讲,
虽然一个生物有神的能力,
不过他不被正神承认的话,
他们也归纳成邪神类。
邪神和魔都是在另一个世界里。
不过关于邪神和魔的东西道教书里没有太多的说明。
在圣经里就有比较多的关于邪神和魔的东西。
大家一定很好奇为什么我知道圣经的东西,
原因是因为我女友是基督教徒,
她经常会讲圣经的东西给我听。
里面所提到的Satan,Lucifer,Beelzubub等就是邪神。
邪神是居住在自己的世界里,
通常只会和神作对,
人界的东西它们通常不理。
有些邪术是借用了它们的力量,
不过如果该施法者道行不够的话,
就会被法术反伤。就以我们华人的神话故事来讲,
和黄帝大战的蚩尤,其能力之强,
已经是邪神级了.

2 条评论:

人生游戏 说...

实际上,很多所谓的“邪神”在基督教出现之前都是一些农神,守护神之类的。只不过基督教为了确立他们的宗教,便把那些神像都“抹黑”为邪神,并指它们会危害人类。

你所说的“邪术”,即是指恶魔的召唤术,以灵魂为代价来实现愿望。

我对神秘学的事情挺有兴趣的,所以读了很多关于它的书籍。有兴趣问一些东西的可以提问,我会把它写在部落格上。

weizai 说...

不错不错~
继续加油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