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七月 31, 2008

黑色的咳嗽糖

5august08 8.48pm



黑色的咳嗽糖

如果日出因为应验着日落
日落因为应验着结果
这个结果能不能可以不要说出口
如果体谅只是掩饰着沉默
沉默多了让人误会了结果
这个结果就算再倔強 再勉强
我也只能甘心的接受
3.08.08 4.08am
-------------------------------------------------------------------------------
不能否认KL的发展真的快到好像
神舟7号酱。。。
快到都进turbo二号了连鬼影都看不到。
那就是为什么我们这群国家的
栋梁啊,桥梁啊,肉粽啊,绊脚石啊等等
到了三更半夜都不能入睡。
掂该?
因为树都给发展作陪葬了。
所以热到发飚是真常的。
脱掉脱掉这回事在晚上发生是合逻辑的。
老实说,如果蓝军,月亮和火箭能
肩并肩抱在一起say哈啰,我们已经可以发展
到可以移民到太阳了。
这应验着更四八九六的发展外,
也带来了几够力两下的温室效应。
那时的我们可以在各自的家
做免费斯巴(spa)了。。。
来个人肉叉烧包bbq也不错!

那个夜晚,
与往常一样,
我热到几想马上定飞机票飞
到叼曼岛来个蝶背蛙捷个人四式表演!
热到。。。魅力都无法挡!
一想到每天都要经历这种
地狱似沙漠吃四川火锅特训,
我真的火上加热!
热到可以打颗蛋放条肠在头上
都会自动变成三分熟了!
如果再撒点盐我敢跟你说句----绝!
心在想,
来去都不能睡了,
蚊子又好像足球队开演唱会酱,
在我耳边rap着周杰伦的歌曲,
一只,嗡。。。还好。。。
两只,嗡嗡。。。刚刚好。。。
三只,嗡嗡嗡。。。受不了。。。
如果蚊子们那天疯牛症发作没打到两只针,
很大可能一定会抽走我5cc的红血球和
3cc的白血球!
甘愿不吃白不吃,
独自一个人走到靠近窗的走廊坐下,
窗外那仑耳眉月真的很美而且迷人,
泡在手上的咖啡感慨月亮只差星星的点缀
就可以和蒙娜丽萨那幅画成对比了。
是不是这样的夜晚,
每个人都特别容易掉进思念的框,
是不是这样的夜晚,
每个人都特别容易想起过去的往往。
当一个人在城市流浪,
情歌又唱到如此悲伤,
很怕明天醒来这种感觉会变成遗憾。
对着那仑耳眉月,
心中不由自主地想。。。
她,现在过得好吗。。。。



“又是这种黑色的咳嗽糖!
你有病就去看医生啦!
整天吃这种糖,你闷不闷啊 ?
你以为这个叫有型啊?
省一点啦拜托!”

我并不生气,
因为我习惯了朋友那种张艺谋导演似的对白,
就是拍戏从来没有对白。。。
我只是笑着,
心中油然而生的反而是一种感激,
感激朋友的提醒。。。
让我没有把她忘记。。。。
已经不是第一次了,
认识我的朋友都好奇
为什么对着黑色的咳嗽糖可以如此地着迷。
每次当人家问起,
我都是会心一笑~
当然,我知道他们都没有恶意的~
也当然,他们讲的那种表情真的很可爱。。。
可爱到有种冲动很想拿神奇魔术笔在他们脸上
作画。。。不然干脆在他们脸上玩“宾果”算了。
爽啊~如果有机会在他们脸上作画,
以我这种下笔如有神助,
惊天地,洎鬼神的画功,
相信要画一幅苏东波的山水画并不难,
因为哥哥我吃过夜粥的~ 掂啊!
(最好神奇魔术笔是洗不掉那种!)
不过说回来,
有头发谁要做“lap类”呢?
都吃了那么久,
别种凭牌的糖讲真的不是很适合我了。
这,好比咖啡瘾。。。
喝着喝着。。。不知不觉也喝了好多年。。。
吃着吃着。。。后之后觉也吃了好几年。。。




“八公,你感冒了啊?哟~活该!
声音咳下咳下很性感咩?”
她用那副很屌的样子大概七十五度酱“凌空啤”着我,
那时我是蹲着的,
用了反七十五度的“凌空啤”隔空啤回她。。。
这个角度看着她。。。
为什么总觉得她很美。。。
几乎忘了被她zhat到喝milo都会呕cola的那一杀那。。。
补玩习的那一个雨天,
雨,真的下得很大。
难得几十年都没生病了,
不懂做么那天突然咳嗽感冒起来。
她那个主角在一旁zhat着zhat着,
我这个配角在一旁kap着kap着,
总觉得这种情景在蓝色生死恋的情节才会出现,
我对白都还来不及念,
现场橙色的霓虹灯打在她的脸上
为什么会是如此迷人。
老天也不作美,
下了一场感觉好像停不了的雨。
那一场雨,
真的下得好大。
雨水一滴一滴从天而降,
雷光防佛在一公里之外依然清晰可见,
全世界都在下雨吗?
不过,
这个车站却洋溢着丝丝甜不辣幸福般的草莓口味。
她从口袋拿出一糖果,
一颗很不起眼的黑色的糖果,
一颗红色包装纸裹着的糖果,
一颗。。。让我永远都忘不了的糖果。。。
而那一颗糖果,
在那个时候,
象征着什么?
“八公,这个给你!”
我头上出现三条很长很长的线,
从手里接过她的那颗糖果过后,
我在心里爽了好久好久。。。。。。
虽然下着很大的雨,
可是我一个人在这个车站却有说不出来的感动。
这个车站给了我很多回忆,
有时甜甜的,就像你出现在我世界里一样;
有时辣辣的,就像你偶尔不小心说过的话一般。
也有时是苦苦的,就像我渐渐看着你的背影越走越远那样;
而。。。也有时。。是酸酸的。。。就像我每次想起你时这样。。。
而,那个我们曾经的车站,
已经慢慢变得好想陌生人一样。
车站,
搭客来来往往,
就像我们彼此的人生转折站,
有的人上车了中途就下了站,
有的人到了终点还不愿意下,
我以为,
你虽然不是第一个陪我上站的人,
但我单纯的认为你会是最后一个陪我到终点的,
太多的单纯,
发生在那些单纯的中三。
哈,多年后蓦然回首。。。
不能不承认我真的不是你世界那道曾经的光。


我回到房间,
一个人对着靠墙的那把吉他,
窗外的那仑明月依然闪亮,
桌上的咖啡已经着凉,
多庆幸在人生的转弯处留下曾经有你的地方,
从世界另一端最神秘的磁场去衡量,
其实我不需要知道答案,
虽然有一点酸,
谢谢那颗黑色的咳嗽糖,
有点烦,一世纪过了一半还很长。。。

9 条评论:

人生游戏 说...

一颗糖果包含了那么多的感情,以后你可要还她的人情咯(请她吃大餐之类的)! XD

weizai 说...

乱乱篇的故事而已啦。。。
没这号人物,何来请客?

匿名 说...

吝啬性格乃本性也~!

weizai 说...

一颗糖。。。
千种伤。。。
一颗心。。。
万种烫。。。

匿名 说...

加油吧!你可以写得更好的!

weizai 说...

谢谢你。。。
我会努力的!
如果我有时间,
我一定会写更多的东西给你们看~

Unknown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Unknown 说...

读了后心都在觉得疼酸了。。不是自己的这号人物

weizai 说...

dear lol:
hohoho~谢谢支持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