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七月 21, 2008

念娘

念娘
谁家的姑娘如此清秀貌似贵妃还魂归乡
杨柳垂挂的落叶缝间悠遮着半面美得有如池中的浮萍一样
姑娘的双眼会说话
嘴角牵起的笑容逼得许多荒魂败在你裙下
春水望断,姑娘现在何方
谁闻秋蝉,别忘了肖来姑娘你的答案
8.7.08 5。59pm
-------------------------------------------------------------------------------------------------
最近的年轻人很够力炸到一下!
(不要左看右看了,摆明指阁下)
“哎,我们那个年代那里有像你们酱!
有书不读,学什么人家kao汝!
limpek像你这个年龄时要读书都没机会,
你现在却拿limpek做牛做马的血汗钱
去请人家吃什么kfc啦。。pizza啦。。
买什么gucci啦。。。prada苞苞啦。。
你是不是要把limpek气到爆血管!”
没错,以上是我爸爸自创的“大悲咒”,
每当我有机会回家乡目睹他的真尊
时,那首动听的旋律总会在我
耳边盘旋。有时再配合我妈妈的
演出,方佛真的很像四手联弹,
贝多分的交响曲或肖邦的夜曲
在他们面前真的显得小巫见大巫!
话说回来,掏心自问,
由那个人是不堕情关的呢?
只是看堕得“金不金”罢了。
轻微的可能像中国的赛跑好手刘祥,
跌倒了自己爬起来,
最多嘛揸一揸杨家将风油,
一两天就没事了;
不过如果严重的话,
可能真的像我们的天逢元帅酱,
还有七七四十九劫的情劫慢慢“坦”,
这时还真的想起他老人家的一句话:
多情自古空与恨,此恨绵绵没绝期”。
所以说,我们这种年龄
爱来爱去,“哭pek哭bo”是很鬼死正常的。
最近我来到uxxr读书,
一个新的象牙塔生活,
外表这个看起来很烂的学校
真的还蛮烂的。
第一个sem过得格外地安静,
鸟语花香,
即使走过blok D的小径上,
就连旁边的印尼保安还会
高歌唱:“路边的野花~你不要乱乱来!”
我头上除了出现三条线外,
我没话讲。
四季有交替,黑夜就有转换,
这是很正常的逻辑与哲理。
很快,第二个sem又来了。
天啊。。。美女如云啊!!!~
哇,ah wai,你看那个女生的裙子短到。。。
ah wai,你看那个女生的衣服sexy到。。。
ah wai,你看那个女生的生身材辣到。。。
ah wai...ah wai......ah...
当然,那些猪朋狗友被我用文言文教训
一番过后,总算像回个人。
当然,我乃是正人君子,
我不会像他们如禽兽那样
光明正大地看!正人渣!
所以,我偷偷地看!
真的。。。美到。。。@!#%$^&#@^%#$&。。!
而且,有几个真的是我的喜欢的“菜型”。。
左边那个很像桂纶美,
右边那个很像苏慧伦,
拿着车票那个很像许玮伦。。。
这个时候嘛叫天堂咯!
真的。。。很辛苦。。。
因为她们的光环放射的力量
太强了!
真的。。。很幸福。。。
因为我忘了明天要赶的耳塞们(assignment)!
那个女生为什么对着我笑?
这个女生为什么对着我瞄?
前几天看医生,
医生说我患上“先天性想太多症”,
是对的!
他开的药方很奥妙,
只要用六钱的当归,
三钱的枸杞,
一斤的冬虫夏草,
加埋七碗水煲成一碗水,
不要喝,倒掉!
酱我就会好了。
我试过了,没效。
啊~你这折磨人的小东西,
好偷不偷,偷走我的心很爽吗?
啊~月老的红线牵错了啦,
好牵不牵,牵到隔壁的男生干吗?
心如鹿撞,噼里啪啦响~
肝如车辗,prieekkyak就这样玩完!
姑娘能不能留下电话?
姑娘家住在何方?
姑娘能不能帮一个忙?
请问姑娘我能不能成为你的情郎?

10 条评论:

人生游戏 说...

的确,我们的父母为血汗钱容易感到心痛。

说什么正人君子,其实不过是掩饰自己丑陋一面的说辞罢了。

谁说你被人骗真的感到惋惜(我怀疑是否是真的),不过你的春天到了我也没话说。 ^.^

weizai 说...

lol~vin,你真我天下第一号粉丝!
感慨好的女生都被人book了。。。
所以。。。呵呵~有感而发啦~

The X-ao 说...

识得你这个"狼心狗肺的衣冠禽兽"我真欬"前世吾修"...

weizai 说...

讲的好!
你认识我只是前世没修罢了?
我认识你是前三世没修啊~!!!
yam gong.......mou tian lei a...

guetpeng 说...

"不要喝,倒掉!"
这句真的好啊! 哈哈哈哈哈哈!

weizai 说...

= =+
看戏看太多了。。。
所以白痴对白学到一大堆。。。
谢谢你捧场~

匿名 说...

吴宗宪的梗。。。。
不过还是好笑的!
加油

weizai 说...

除了吴宗宪,
还有很多是我学习的对象呢。

匿名 说...

Funny eh, this article.. especially the part of the sexy girl..
Yeah, i also admit that we got more sexy girl in this sem.. =) and "所以,我偷偷地看!" - hahahaha
ya me too, but i wont put down my name because it will affect my image hahaha

weizai 说...

lol u...
although u no write down ur name but i aldy knw who u r...lolz wakakaka~ shhh...i wnt tell ppl who r u de...~
thx for appreciating tis article...me oso luv tis article actualy...but look like no1 like tis kind of article...T.T s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