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七月 21, 2008

眼睛有点痛。。。

电脑真的不能对着太久。。。
很伤神的!
不过。。。很爽。。。!
一旦伤神就会感到累。。。
一累了就不会胡思乱想。。。
一觉就可以到天亮。。。
明天,有电脑模拟考试。。。
我准备得不怎么样。。。
就像我的人生一样。。。
一切也准备得不怎么样。。。
累了,停下来一下吧!
休息一下,感觉一下。。。
感觉这个世界的一下!

6 条评论:

人生游戏 说...

嗯,电脑已经成为我们生活的一部分,身体已经不由自主地面对荧幕。不过为了身体着想,还是得偶尔放下电脑,看下外面的植物,让眼睛休息一下。^.^

我也是没有做好准备应付明天的考试... >.<

weizai 说...

没错,一旦累了。。。
我就看一看旁边的桂伦美的海报。。。
她一笑。。。我什么事都ok了。。。

匿名 说...

她对你眨眼的话,世界更美妙。。。lol

weizai 说...

如果她真的对我眨眼。。。
我短命3年也甘愿。。。

人生游戏 说...

神:“你的愿望我听到了,就让你短三年命吧!”XD

人生游戏 说...

...然后,海报上的桂伦美真的笑了。背景播出女高音歌唱的声音...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