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七月 21, 2008

贝克女孩

贝壳女孩
我不想承认的有它的理由,我说不出口的不等于我不知道结果。
我拿着幸福的空头支票不知道要兑换的是什么,
我只是心疼你受伤难过时没人陪在你的左右。
我单纯的满足了,至少我曾经看过你亲切的笑容。
24.6.08 2。21am
------------------------------------------
“你近来好吗?”。。。“你。。最近忙些什么?”。。
。。“能和你谈谈吗。。?”。。“对不起。。我。。”。。

很基本的问候语。
也有很难开口的时候。
老实说,很怕写这篇文章。。。
很怕别人会问我为什么。。。无止境的十万个为什么。。。

一个给过我一段很美丽日子的她。。。谢谢!
很清楚地记得,那是中三。。。
这种该死的年龄,是小男生中箭的时光。
丘比特哥哥,你那一箭。。。伤啊。
原来,古龙小说里的“毒龙穿心箭”是真的!

我记得,她总是喜欢背着一个黄色的书包。。。
头发不短也不长,刚刚好到颈项那端,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我开始注意到她。
她的笑容对别人来说可能很普通,
对我来说那是此曲只应天上有啊,
她一笑,时空可以交错,苍蝇飞过都停了下来,
连呼吸都不正常了,最奇怪的是脉搏可以一秒跳动好几千下,
我真的还差一点因为这样就进院吊两包葡萄水了。。。
她,对世界来说是一个人。。。
她,对我来说却是一个世界。。。
其实,最搞笑的写法却是最难下手的。。。
因为你永远不知道写的人想隐藏的悲伤,
可能最直接的就是当笑话写一番。
我总是在补习时找一个可以看到她的地方坐下。
如果月老那天吃到王母娘娘的葡萄酐心情好的话,
很大可能我就会坐在她补习时的隔壁位子,
不过,这情景方佛就像天狗吃月一样,要好长
一段时间才会发生的!更够力的比喻可以是哈蕾彗星几百
年才会出现一番。。。好残酷的肥皂剧啊。
她的字体很小个,一粒一粒小小粒酱就像天上的星星眨呀眨,
她的书包是背的,黄色。有时在巴士站看到她真的很像中
六合彩那样。。。因为她多数都是家人载回家不然就
是坐德士。。。所以说。。!
她的穿着满市毫的,有时带点小性感,所以总是被我
zhat她。好不容易拿到她的电话,不懂那来
的勇气竟然会跟人家要她的电话。跟她朋友要电话
的过程很不好意思,就好像两片面包kiap着一样,
明明是要电话的,却问天气好不好。明明要问关于她
东西却转弯抹角,最后嘛撞墙咯!
那是我第一次为一个女生心跳。。。
那是我第一次为一个女生感动。。。
那是我第一次为一个女生觉得活着有说不出口的幸福。。。
那是我第一次为一个女生期待着更多的期待。。。
那是我第一次为一个女生拿着电话按了很多次却按不下最后一个号码。。。
那是我第一次为一个女生在icq里盼望她的名字出现在银幕上。。。
那是我第一次为一个女生学讲冷笑话。。。
那是我第一次为一个女生学会祝福对方。。。
那是我第一次为一个女生看到前方幸福的模样。。。
那是我第一次为一个女生开始收集话题希望每次不会出现冷场的尴尬。。。
我的那个中四至中五的象牙塔。。。充满许多的学生哥总会发生的情况。
总于,还是没有勇气开口。。。
我过于自卑吧!
两年的日子说短不短,长也不长。。。
渐渐忘了是什么原因大家开始渐渐疏远对方。。。
可能是经过一段很努力很努力而得到的胜利吧,
忘了什么开始疏远原因的胜利。
那个无形的战场上你没有人受伤,
因为这是我个人的孤方自赏,
这存碎只是我一个去听的演唱会一样。

即使有生之年我们都曾经同过一个屋檐下,
那相见的感觉却有说不出来地方。
你也有了新的死党,
开始了另一段你自己找寻快乐的方向。
一个不该出现的朋友粉碎了我们这些年累计的质感。
我假装听不到你们的对话,
我告诉自己这不过是我在梦中才会出现故事偏排啊!
被大雨淋醒过后才知道自己已经不在你世界的其中一个角落。。

那是我最后一次为一个女生找不到心脏跳动的借口。。。
那是我最后一次为一个女生误会了感动的背后。。。
那是我最后一次为一个女生觉得泡面的幸福不是每天都有。。。
那是我最后一次为一个女生不在期待着更多的期待。。。
那是我最后一次为一个女生拿着电话眼泪却不知觉地从眼眶滑落。。。
那是我最后一次为一个女生从我的电脑把icq馓除。。。
那是我最后一次为一个女生把冷笑话保留。。。
那是我最后一次为一个女生祝福自己也会得到幸福的时候。。。
那是我最后一次为一个女生分不清脸上的是雨还是泪滴。。。
那是我最后一次为一个女生承认沉默原来也是一种话题的洒脱。。。

大人们骗了我,说什么长大以后你就会懂;
字典里也找不到一个形容我们之间的感动;
原来,在茫茫人海中你不再是我万分之一的理由。。。
原来,男人流泪比流血更加难受。。。
原来,在雨中笑着哭。。。是最痛。。。


老实说,我单纯的满足了。。。因为有生之年我曾经看过这世上最真善美的笑容。。。

18 条评论:

人生游戏 说...

还真是一个“罗曼蒂克”的血泪史。 =.=

weizai 说...

吊你啦。。。lol...谢谢捧场~哈哈~

匿名 说...

过去让它过去 来不及从头喜欢你。。。
damn good la ur blog....keep it on...i always support u de...
but plsss 珍惜眼前人喔!!
祝你们都幸福啦!! 加油!!!

weizai 说...

哇的发啦你!哈哈~
怎样都好,这是我第一次学写部落格,
谢谢支持咯!

人生游戏 说...

失去的就不要挽回,应该寻找的是未来的幸福。也许,美丽的青鸟在你身边也说不定。^.^

Yu 说...

omg
wongshiong geh past love story
so meaningful de

weizai 说...

被你们炸到!
故事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不是我的故事啦,
自创的!
谢谢你们那么给脸喜欢~

匿名 说...

哇~真的是自创的吗??
真的很有feel咧!!
btw,好久没见到你了!!
好想念你哦!!!!
几时有空出来yam cha啊??
呵呵^^

weizai 说...

哈哈~
谢谢你的捧场~
你是?
看到你的名字让我想起某个妃妃~
朕的妃妃啊~

The X-ao 说...

love story betwwen "shellgirl" and
"pokaizhai".....
so touchful..

weizai 说...

then when will u share ur ramantic love story with me?i think title should b"beauty & and the bithc"~ (bitch mean u....^^lol)
ps:diu la...d story cr8 only..wat
the....

匿名 说...

太感人了,看到我流淚。。。
嗚嗚嗚嗚。。

weizai 说...

炸到。。。。。。
吊~zuzai come kakacaocao~
hahaha~
welcome 2 my lame paradise~

匿名 说...

看都知道你在crap~
不认识你的人可能觉得你很深情很痴情~ XD

weizai 说...

生我者父母,
知我者非mk你莫属了~
crap也要crap到不错才可以嘛~

匿名 说...

没错,你确实crap得很不错~

匿名 说...

我不就是你的妃妃咯!
若你真是想不起,那就算了。。。
把我打入冷宫那么久了。。
没心肝的皇上!哼!XD

weizai 说...

妃妃。。。
朕好想你啊!!!真的~
古语有曰:不爱江山爱美人!
妃妃,回来朕身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