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七月 21, 2008

第二章-------鬼聚独立洋房 !

28july08 2.18am


我9岁拜师,不过到了12岁才正式学习,起初只是学画符,然后就学咒文,之后一直到了18岁那年才学起坛,一直到22岁出来,严格说起来学了10年。我还记得当时拜师时,师母拿三个大茶杯来,叫我选一个敬茶给师傅,我随便选了一个给师傅,师傅开起茶盖,那边写了个"下"字,就是说我将学的是下茅山术了。至于我两个师兄曾经在拜师时也是有同样的仪式,大师兄中的是下茅山术,而二师兄是中茅山术。养鬼并不是很正宗的东西,可以算是邪术的一种。一般人养鬼都是因为想发财,这方面上,五鬼运财会比较有效,如果求财者八字有偏财运会更好。但这种只是一时之财,守不久的。师傅有教我们怎样做,但最好不要做,因为这种法术是威胁五鬼来帮财,五鬼将来一定找机会报复。养小鬼就比较没有那样大风险,不过万一养鬼者处理不当,就很麻烦了。没有什么心得,最重要是当小鬼是亲生儿子来看待,大致上就没有什么问题了。



今天要和大家分享的事,我随师傅出去做事的事件里,第二大规模的。地点是在Selangor的一个小镇,名字我不记得了,我只知道我们去的是一个在小山上的独立式洋房。我们一到时,师傅看到屋子马上说"不得了,他哪里惹来那么多鬼"。屋主在屋前等我们,理所当然我师傅会过去和他谈一谈,我就站在附近,听到了一些。状况是这间家一到晚上,底楼就很吵,先说明这间家有三层,顶楼是阳台,房间在二楼,还有一间客房在底楼,至于客厅和厨房都是在底楼。屋主说首先每个半夜只是听到楼下椅子移动的声音,还以为是老鼠,过了不久就听到有很多人在说话,还有电视机的声音,他怕有贼,所以他下楼看看,一下到去,看到电视机没有开,但他摸摸电视机,很热,像刚关不久那样。然后又听到有人在笑,他吓了一跳,马上叫醒他老婆儿子,全部上车飞去他爸爸家住,隔天经朋友介绍找来我师傅。我师傅告诉他这次很不简单,因为这件家怨气很重,不过怎样都好,先帮他看看。首先帮我洗眼,然后就带我们进去了。一进门,师傅说听情况来讲那些东西一定是在底楼,然后看了一看,就指着那间客房说就是那间。大师兄要去开门时,师傅说小心别吓到,大师兄就先开一点门,透过缝来看。马上很大声的喊"wah!",想不到他也会吓到,师傅就叫他直接把门打开,大师兄马上大力推开那个门然后跑回我们身边。当门打开时,真的是吓人,一间普通的房间里居然站满了"人",至少有20个,师傅说这间房间是背阳的,阳光照不进,加上没人睡过,所以这间家里的全部鬼躲在那里。里面的鬼又很多凶狠狠地看着我们,你想像一下你都会怕。师傅说他一个人恐怕收不完,要"班马"来帮忙,就叫屋主暂时不要回来,过几天会联络他,之后我们就回去了。一回到去师傅就打电话给他的师兄弟,我师公有五个徒弟,我师傅是刚好在中间,是第三个,我大师伯定居在香港,其他在大马,所以我师傅只call了其他四个,不过四师叔去旅行了,只有二师伯和五师叔来帮忙。

(故事继续。。。)

10 条评论:

人生游戏 说...

呀,养小鬼吗...我的确是有听过,不过得到力量也有它的代价呢。

看到二十个鬼站在同一个房间里普通人都会怕的... =.=

weizai 说...

养小鬼是要付出代价的。
我自己看了也怕啊。。

人生游戏 说...

说起来以前小时候好像也有看到,不过渐渐长大过后就没了... 我在想到底是为什么呢?=.=

weizai 说...

你眼花了?
还是看到liza蹲在那边吃肉骨茶?

人生游戏 说...

...我的天呀...我看到Liza穿白衣在那里吃肉骨茶... O.O

weizai 说...

那她有没有一边吃一边向你抛眉眼?

匿名 说...

你很坏咯 ==

字太密了。。
不好读。。

weizai 说...

下次会注意。。。

人生游戏 说...

她没看到我耶...吃得那么狼吞虎咽,恐怕什么事情都丢到脑后去了。 XD

weizai 说...

那个画面因该很温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