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七月 21, 2008

千呼万“屎”总于面世了--------处男的第一次!

首先,谢谢两个没人性”。。。
因为他们的支持所以我学写部落格。
他们是utar TB1的朋友。
没人性1之“TB1班长,做好”。。。
他是个凡是亲力亲为的好班长,我忘了上次他帮我们
复印东西是几时了。。不过如果不是他,
我也不会跑来写什么鬼部落格啦。。。可能还在玩bakuli呢!
第二个要感谢的“没人性”是整天坐在我旁边
的mr.Panda--CHEE HONG了。。。
如果不是他整天乱来乱去,给我那么多灵感。。
我看现在我还在看着别人玩bakuli...
两位,这个部落格的诞生,你们功不可抹
在此,请大家给自己一个掌声~“pok”。。。
----
我不懂怎样去写一个部落格。。。
也从来没看过人家的部落格几次。。
我只是凭感觉在走。。。
跟着我的是像小学三年级的知识罢了。。。
我问了朋友,什么是部落格?
朋友叫我去问别人。。。
我打了电话回家问妈妈,什么是部落格?
妈妈说等下带我去问神。。。
我自己揣摩了很久。。。
怎样的一个部落格才会吸引人家来读。。。
为什么要写部落格?
我看着电脑银幕发呆了很久。。。
一旁的msn进出声“噢噢,噢噢”地响个不停。。。
原来是那只shin chan(我班的一位同学,msn中y2k病毒了!所以。。)
突然,我想通了。。。
部落格,一个让我随着感觉通过文字挥霍想法的地方。。
而这个新的地方,没有任何阻挡。。。
没有任何隔拦。。。没有任何任人摆布的指南。。。
而这个地方,我希望与你分享。。。
      起航了,从我这个部落格的地方。。。

10 条评论:

The X-ao 说...

Congratulation!!!!恭贺啊威

开处大吉!!!!

weizai 说...

谢谢我的第一个客人~
明天bakuteh任吃!

The X-ao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人生游戏 说...

祝贺你开Post成功!^.^

weizai 说...

thx u vin~
byk datang support ya~
wakakaka~

匿名 说...

哇,刚看完你所有的blog,你不写不懂原来你的文采那么好噢。。。加油努力阿威!哈哈。。。

匿名 说...

哇,刚看完你所有的blog,你不写不懂原来你的文采那么好噢。。。加油努力阿威!哈哈。。。
ah hui-阿灰

人生游戏 说...

Bon Voyage! (祝你有个好的旅程)^.^

Unknown 说...

wei u sin we all ah? where u belanja us ba kuteh? i wan add baoyu into ur menu leh.

yay gratz to ur new open blog...

weizai 说...

to anonymous ah hui:
我的文采半桶水都没有。。。不过还在学习咯~谢谢你的支持~ 送私人飞吻一个~ 哈哈哈哈哈哈哈!

to ng:
well...2mr u go sch...find liza...free kid value McD Bukuteh...say me de~

to人生游戏(vin):
my journey wnt b wonderful if without ur support ~ thx a lot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