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七月 21, 2008

斗牛

斗牛

我带球如风
我进球了你还不懂
转身一个假动作接着耍酷回到原点对着你说哟!
你被骗得像一只还没断奶的小狗
随便给根骨头 就任由我操作
三分球在空中停留
窗外晒近来的阳光遮不住那弧度的轮廓
而我轻松地把球从你跨下运过
你醒了没有?
这是一场会让自尊受伤的斗牛
你怎么还在发着白日梦!
你带球为什么会抖 ?
你投球总是落空
你在场上的作战智商还不如智障的猪头
你的分数还在停留
你在和乌龟玩马拉松
你不要跪在我的面前假装得很羞
我不会原谅你这种对手!
你准备好了没有 再慢就捕不到我那无敌最寂寞的镜头
这是一场斗牛
东亚病夫是形容你走进来的那个时候
4。48pm 24.7.08
-----------------------------------------------------------------------------------------------
篮球。。。一种很屌的运动。。
加油!

2 条评论:

人生游戏 说...

呵呵,已经可以拿来做歌词了。 ^.^

weizai 说...

承你贵言咯~
希望有天会被音乐人发掘~
哈哈哈~
想太多了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