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七月 21, 2008

累到海酱。。。

累到。。。。。。。。
上课如果不打瞌睡真的是mission impossible的。。。
这让我想起迟睡的好处=========〉爽啊!
这也让我后悔迟睡的坏处=======〉不知道lecturer在教什么!
我发誓,
从今以后不能超过四点睡觉!
我发誓,
从今以后一天最多只能用不超过8小时的时间在娱乐,
我发誓,
从今以后不要浪费时间在时达地过落(study group)上,
我发誓,
从今以后一天不能对着电脑超过16个小时以上,
我发誓,
从今以后一天不能打瞌睡超过五次!
我发誓,
如果我有违背今天所发过的誓,
也没关系,
因为我可以发很多的誓。。。
我发誓以后会发更多的誓,
即使我发誓过所发誓的发誓被违背了,
我会发誓下次不会违背上次的发誓。
你们不用争。。。
沙发我自己坐。。。
类's发~

8 条评论:

人生游戏 说...

这跟没发誓没什么两样嘛... =.=

weizai 说...

哈哈哈~
生我者父母~
知我者非你莫属!

人生游戏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人生游戏 说...

嗯,世上最难实现的是自己对自己的约定,因为自己会对无法实现的约定作出合理化的理由。^.^

weizai 说...

噢~普萨在世啊~~~~~~~

匿名 说...

“我发誓我以后会发更多的誓”


我的天~~ XD

weizai 说...

发誓。。。是好事。。。

人生游戏 说...

不过不要发毒誓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