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七月 21, 2008

你们的支持。。。是写下去的原因。。。

听到了很多的意见。
谢谢很多朋友的支持~
他们说虽然没给你留下意见,
但还是有游览我的部落格~我感动到。。。。。。
tapi hor,可以的话,留两句话给人家啦。。。
不然我会以为这是鬼楼。。。
写给鬼看的部落格。。。讨厌!
哈~开玩笑啦。。。
我发觉很多女生都是喜欢看些感动感动的故事。。。
是不是他们比较感性?
有些叫我写多些。。。
但是我的人生不是整天都有感动的。。
我感动的机会很少。。。
罗曼蒂格的血泪史更少。。。(妈的好像很可怜似的。。哈!)
难道要我整天撞墙咩 >.<"汉。。。
哈,我跟着感觉走。。。不会错的。。。
谢谢你们的支持。。。
当听到你们说不错。。。
当看到你们信息的加油。。。
谢谢!

8 条评论:

人生游戏 说...

加油!继续努力写下去吧!如果有什么有趣的事,一定要跟我们分享哦!^.^

weizai 说...

谢谢~
不过开始想放弃了。。。
原来很累的。。。
不够时间啊~

人生游戏 说...

不用那么勉强的... 感到轻松的时候就写下也不错的。 ^.^

匿名 说...

番薯~~~~

我可以留言了~
哈~
写blog 本来就是一件很轻松+随意的事情啊
不用感到压力啦!!
哈哈

匿名 说...

i dont like romantic stories since i'm not a girlish girl XD

weizai 说...

dear bakuteh liza~
yoyo~i ll try my best.thx ur support ya...so touch gt so many ppl read my lame blog...lol

dear mk~
adsolutely + totally + fully agree wat u say...coz me oso can c tht...lolz

匿名 说...

用心血写的部落格即使再累也很值得。或许我们接下来的生活乐趣,就靠你的部落格咯。持续吧!

匿名 说...

哎哟, 本大爷的专长就是来拆场。。哈哈,拆场就是我support你的style 咯。。。c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