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七月 21, 2008

第四章-----碟仙女鬼的寂寞 !

30july08 2.01am


鬼上身的事件我看了很多次,
这次和大家分享的是最简单的,因为已经很晚了,
我要睡了,没时间写长的。记得当晚有一班人带了一个女子来,
那女的一下车就大喊大叫,幸好有几个男人紧紧抓住了她。
我师傅看见时,马上去拿了一道符,
贴在那女的额头上,然后她就昏过去了。
师傅说这是暂时压制,收伏鬼魂才是治本的方法。
他先看一看女子的手掌,就问他们之前是不是玩过碟仙,
他们害怕地回答是。师傅又拿了一道符,
烧了放进一碗水里,叫我和二师兄各喝半碗,
然后叫我们扶起那个女子,我和二师兄就扶起那个女的,
然后师傅叫大师兄拿掉女子额头上的符。
那知一拿开,那个女的就突然张大眼睛,然后大喊,
拼命要推开我们,最恐怖的还是眼睛反白,
不过很奇怪的是,我的手突然变得很大力,
不管那女子如何挣扎都无法推开我们,
后来我才知道我们喝的符有暂时加大力气的作用。
师傅就对着那个女子说,"你最好快点离开这个女的,
否则别怪我无情",那女的大笑,
然后说"我在那边很寂寞,想找个人陪我而已,关你什么事!",
我师傅就讲"你危害人,就关我的事,
我再问你,你走不走!",然后我师傅拿起桃木剑,
那女的表情很害怕,然后说:"算你好运",然后就晕了过去。
我们正想放手时,
师傅说"还有一只,我叫你们放才放!",
这时那女的渐渐太起头,说"王八蛋,居然把我看出了",
师傅说"走?还是不走?我不想听什么原因",
然后那个女的说"她避得一时,避不得一世的,哈哈哈!",
师傅听了就马上用手比剑指,在空中画符咒,
然后点向那女子的额头,然后提起桃木剑往女子的头上一刺,
这时我们听到大门口好像有东西撞到那样的声音。
过后师傅说可以放下她了,然后给了一碗符水那女子喝。
然后和他们说,鬼已经是被赶走,
其中一个已经受伤,做不到什么,另一个已经放弃骚扰了,
没什么问题。不过以防万一,叫他们回去他们玩碟仙的地方,
烧香拜祭,请求他们原谅,另外要把当时的碟仙道具全部毁灭掉,
然后用柳叶水洗身,再去神庙拜神就可以了。
他们付了钱,带那女的走了。
二师兄问师傅为什么会惹来两只的,
师傅说,玩碟仙时其实是一群鬼站在附近,
又一个去解答而已,他们九成是说错话,
或者是中途放手,令鬼魂有机可趁。

2 条评论:

人生游戏 说...

在这里说一说小知识吧!^.^ 与碟仙同类的东西有“钱仙”,“笔仙”。都是源自中国的巫术“扶乩”。

西方同类的莫过于通灵盘“Ouija Board”(上面写着字母,数字和符号,以箭头指示),不过奉劝大家还是不要玩这类的东西,因为这些和“降灵术”(召唤死灵)有关系,一不小心召来恶灵可是后果不堪设想哦!^.^

weizai 说...

所以有句话说:“请来容易,请回难!”。
其实我们问的笔仙还是其他的等等,
来回答问题的其实都不是我们邀请的
对象回答的,那些回答问题是路过或
附近的孤魂野鬼罢了。
一旦请不走他们,问题就大了。
过后会跟你们分享更恐怖的笔仙类似的鬼故事。
希望大家都喜欢。
不过感觉很少人看着贴,
看来要cancel这个鬼故事的part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