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七月 21, 2008

第五章-------被女鬼看上的人!

31july08 1.27am


根据我多次和师傅的经历,我个人整理些资料,
当然不是很正宗的资料,大家参考就好。
最强三鬼
第三名:水鬼
第二名:枉死鬼
第一名:血光鬼

平时听我师傅的事情多了,
现在我和大家分享下我和大师兄的经历。
有次我和大师兄在mamak挡喝茶,
当时我已经练成天眼了。
先解释那个mamak档的地点,它是在一个十字路口边,
华人普遍上认为十字路口是很邪的地方。
当然印度人对这没有避忌,照样在那边做生意。
当时mamak里不是很多人,
大多数人都是坐motor来的,因为motor在路口比较容易park。
原本没什么,忽然大师兄就讲:"有个东西在人家的motor",
我就开天眼看看,当时那边停了7,8辆motor,
其中一辆坐着一个白衣女子,凭我们的经验,
一看就知道她是什么。
我就问大师兄"看来这个是要找替身的,
要帮他吗?",大师兄说"帮是要帮,
不过没有带法具过来,我们也没有理由去和她谈判,
别人会以为我们傻的,就算告诉人,他们也不信"。
我们不断地想办法,一直到那个人上motor时,
我们还没有想到,大师兄就讲"没办法,
一定要告诉他",我们就快点去告诉那个人,
不过他不信,就上motor走了。
大师兄说如果他有护身符或者是佛牌,
可以帮他挡过一劫,我们也只能愿他好运。

故事还有下文...

6 条评论:

人生游戏 说...

呃... “水鬼”和“枉死鬼”我知道,但是“血光鬼”又是什么?=.= 全身的血流光而死的吗?O.O

weizai 说...

好问题。
血光鬼就是马来人所谓的"pontianak”.
血光鬼死于女生难产。
他们的怨气是最深的。
过后我会post上有关血光鬼的故事。
谢谢你的支持~

匿名 说...

“我就看天眼看看”

=.=|||

weizai 说...

你千万不要开天眼。。。
你会吓到鬼的。。。

人生游戏 说...

有些事情,还是不要知道比较好...=.=

weizai 说...

多得利而个利。。。